BRB

【咕咚】暗恋这件小事(小甜饼)


OOC

办公室里顾顺坐在转椅上,两腿交错搭到办公桌上。
他右手枕着头靠在椅背上,闭着眼睛在午睡。

李懂本来是想找他谈些事,比如下次的任务啊,又或者是他上次在自己耳边说的话。
但他在轻轻敲门然后推门而入后发现顾顺正在睡觉。收起了尖锐的刺,睡相倒像个孩子。

李懂放轻脚步,悄悄接近熟睡的顾顺。
亲一下,就一下,他应该不会发现的吧。
狙击手的敏锐程度他当然清楚,但经过四十个小时超强度不间断的训练后,是个正常人都会撑不住的吧。

亲还是不亲?
顾顺会突然醒来吗?
五十比五十的几率,但其实李懂心里的那杆秤早就偏转向了前者。

一见钟情谈不上。他俩的初次见面火药味可是相当的浓,但顾顺不做思考就将自己护在身下,好像天塌下来自己都会顶着的阵势感动了李懂。虽然顾顺老是嚼口香糖,一副傲慢又不屑的样子,但在重要关头,他从不让人失望。
对顾顺的情愫就像种子一样种进了李懂的心里。他在部队很久了,从来没有谈过恋爱,也没有心上人,但顾顺对于他来说,无疑是一个特别的存在。

李懂握紧了拳头,再终于踱到顾顺身旁时,找了一个合适的角度,弯下腰,秉着气,啄木鸟似的碰了一下顾顺的嘴唇。
他的脸一定红透了。

李懂飞速逃离“犯罪现场”,却被身后的声音吓了一跳。
“谁?”

还未走远的李懂嗖一下蹲下,蹲到桌子边。现在的情况十分危险,但这里至少是他的视角盲点,李懂就现在的情况在脑海里飞速分析了一下自己的逃亡方式及路线。
这样一算,几率几乎是为零。

“啧。”他听到顾顺小声的发出不满,这倒是他经常会发出的声音。
“砰——”重物掉地的声音。
跟着人的本能,李懂无意间向前爬了几步,一抬眼,真不巧,与顾顺来了个四目相对。

摔坏笔筒的罪魁祸首并不羞愧,反而是被吓到的李懂臊了个大红脸。
“我...我...”李懂支支吾吾半天都没记起要站起来。
顾顺将两条大长腿一收,俯下身去用食指挑起李懂的下巴,对着他的嘴唇蜻蜓点水般碰了碰,但停留的时间不算短。

“行吧,这次就当是我还给你的。下次可是要收费的。”

评论(12)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utter Gu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