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B

【云次方/R/双结局】斯德哥尔摩综合征

-设定如题,非典型AU

-互攻


上海终于下雪了。

郑云龙刚结束了一场演出,他玩笑说要把道具拿走,于是鼻梁上的黑框眼镜也就没有被摘下。灰色羊毛围巾扎得脖子有些痒,郑云龙忍不住用手去拨弄调整它。


他走到酒吧的时候衣服上都是细细的雪,大部分已经融化,水渍浸入大衣和黑色紧身牛仔裤,这让他不舒服地抖了抖身体。


今晚的club客人不多,吧台酒保看到他,眼睛都没有抬一下。

“老样子?”

“嗯。”他的鼻音有点重,因为昨天突然的降温让他感冒了。

烈酒在舌尖蔓延,麻痹了舌根。过长的中分刘海完全遮挡住了他的视线,余光看不清坐在他身旁的男人。


“你是郑云龙吗?那个音乐剧演员。”

郑云龙听见自己的名字,转过头。

身旁坐着的这位男人穿着一身黑色,鼻子小巧高挺,在酒吧阴暗的灯光下,看起来像是一个外国人。

“我是。”他有些惊喜,没想到自己在这里还能被粉丝认出来。

“我是你的粉丝,你的Michael演得很好。”

“我可以请你喝一杯酒吗?”

男人叫来了酒保,凑到他耳边说了些什么。

郑云龙自然不会拒绝,他回了一个微笑,幅度不大地点了点头。


“事实上,你的每一场演出我都看了。”

“每一场。”男人强调。

每天来剧场观看演出的人这么多,郑云龙自然不可能记住每一张脸,但他却有些好奇。

“你有堵过sd吗?我好像从来没见过你。”他问。

男人摇了摇头,“喜欢你的小姑娘太疯狂,谢幕都没有结束就跑到sd堵你了,我挤不进去。”

郑云龙低下头情绪不明。

“你要签名吗?”郑云龙仰头喝了一口男人为他点的酒。

“没事,以后还有机会。”男人笑着,抬手与他碰杯。


郑云龙没来得及思考着句话的深层含义就迷迷糊糊地睡过去。


接上 1    2    3


BE版     HE版


-比较长,只好分了好几张图





评论(14)
热度(167)

© Gutter Gu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