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B

【云次方衍生】喜欢的人突然在你面前哭了怎么办?(知乎体)

-是凤嗲

-双性转


求助!喜欢的人突然在你面前哭了怎么办?

查看全部728个回答>


凤儿什么都不知道                                    +关注

I'll be your moat.


不请自来

(可能会歪楼但是我还是要回答)

1月的某一天 我的好闺蜜好姐妹以及我喜欢了好久的人竟然一头扎进了我的怀里哭泣

我就叫她的小名 嗲嗲吧

嗲嗲的生活经历其实很苦 她也曾对我说过“我的眼泪流干了”

所以我真的被吓到了 一边安慰地拍她的后背 一边带私心地将她抱得更紧 ....

她哭得梨花带雨 我的衬衫因此湿了一大块

我问她怎么了 结果她死也不肯说

我心里一凉 不会是失恋了吧?

现在怎么我也有点想哭 ....


嗲嗲是个温柔的人 如果要用什么词形容她 那么一定是angel

她搂着我哭 大概是把我当成唯一能依靠的人了吧(因为其实她是内蒙人 汉语不太好 )这样一想还是挺开心的

但嗲嗲哭的时候没有声音 只是安安静静地掉眼泪 看着她的脑袋埋在我胸前 我的心真的好痛


“谁欺负你了?!姐去帮你报仇”

我怒火中烧 用力拍了一下床板

嗲嗲吓了一跳 抬起头看我 咬着嘴唇摇头

天呐 我不允许有人没看过连哭都能如此好看的人 不 她是我一个人的 只有我能看她脆弱的一面

我伸手替她擦掉眼泪 并且帮她整理好凌乱的短发

“没事 你不想说也没关系 哭吧 哭出来就好了”

我在她耳边轻声道 就像是在哄一个小婴儿


嗲嗲哭了很久心情才逐渐平复

我给她拿了纸巾擦鼻涕 她突然从我怀中退开 看样子要准备说些什么

但当时的我的手还呈拥抱她的姿势 突然身前一空 一阵风吹来 衬衫处她眼泪沾湿的地方让我感到凉意

“凤儿你说 是不是他们所有的爱情故事都是假的 他们都会各自成家结婚 有各自的生活 ....”

“我知道…我这样很自私 但我真的希望他们能够在一起”

说实话 我没明白

但我还是得装作自己知道的样子 顺势搂上她的肩膀 让她的头靠在我的肩膀上

这样的肢体接触或许会带给她一些安全感


嗲嗲还在流眼泪 我真的好想吻去她眼角的泪

等等 他们?结婚?嗲嗲真的被渣男抛弃了?!

“嗲嗲 你放心 你这么好的女孩子 一定很多人喜欢的 不要让那些不值得的人伤了你的心 ...”

说这话的时候我的心好痛


事情的转折就在这个时候出现。


嗲嗲抬头看着我一脸不解 直到她拿出手机给我看了一大段文字我才弄明白 ...

哦 原来是她磕的cp

她在看文的时候不小心看到了一篇写得无比真实的BE的同人文

郑云龙和阿云嘎我是知道的 就是现在电视上还在播他们俩一起参加的节目呢

虽然他俩表现的是挺亲密的 但是我真的不磕cp我只磕嗲嗲啊

但是嗲嗲喜欢他们 我有什么办法呢?


于是我开始了我的漫漫写文之路

专写纪实文学 甜文 非常甜的那种

我还去逛了他们的cp超话 在熬夜的第七天 终于补完了正主发的糖 ....


嗲嗲看到好的文偶尔也会跑来和我分享

我一看 乐了 这不是我呕心沥血写出来的甜饼吗

真好


所以喜欢的人在自己面前哭了怎么办?

哄呗

哄不好就投其所好逗她开心呗


最后

我想对所有太太说一句


正主这么甜为什么要从糖里扣玻璃渣?!球球你们不要写be了好吧呜呜呜

编辑于201x-01-21 ·禁止转载


评论

云次方szd                                              👍🏻1778

没想到在知乎随便进一个问题都能看见我的cp?层主这暗戳戳的秀恩爱好甜啊呜呜呜。对了,层主你的老福特ID是多少?我也想看甜文!

为美好情谊流泪的一天                            👍🏻883

为爱能做到这种地步 我瑞思拜(毕竟我女朋友说什么都不肯和我一起磕cp还为此天天和我吵架呢)



-今晚本该是个大喜的日子大家都开心一点啊!!

-离别后的重逢更加动人

评论(4)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utter Gu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