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B

【云次方】感情深,一口闷


-沙雕向

-不ooc是不可能的

-直球大龙警告



“来来来,干了这杯酒,兄弟一生一起走!”

按理说,一般人听到这番话,都会爽快地喝了,毕竟不能驳了对方面子。

但对于阿云嘎来说,这是一个原则问题。他不是不能喝酒,而是不想喝。喝酒伤身,就算能麻痹神经,那也只是一时的,醒来后,头该疼还是疼,屁事都解决不了。

但现在对他说这番话的人不是别人,正是他的好兄弟好同学——郑云龙。

郑云龙爱喝酒,但是他从来不会逼迫自己喝酒,因为他清楚自己的底线。

但现在……

“怎么了?我不是你的好兄弟了吗?”对方哭丧着脸,嚎了一嗓子,周边的视线立刻齐刷刷地望过来。

阿云嘎一边对其他人赔不是,一边用手抚摸郑云龙的背,想让他冷静下来。

“不是,我们当然是好兄弟了。只是……我真的不喝酒啊大龙……”阿云嘎凑到郑云龙耳边小声说话,对方不自然地微微颤抖了一下,然后不着痕迹地拉开了彼此的距离。

阿云嘎并没有注意到他的不自然,继续解释道,“喝酒对身体不好,你也少喝点以后。”

郑云龙沉默着,转过头盯着他看,好一会儿才开口幽幽地说道,“不喝不是好兄弟。”

阿云嘎愣住了,他从没见过郑云龙如此严肃认真的一面,如果这种态度能够放在背乐理和晨练上就好了。

“你喝醉了……?”阿云嘎试探道,“我们回去吧。”

他刚想起身去结账,手臂就被按住了。

郑云龙还是盯着他,用一种……壮烈……悲愤的奇异眼神盯着他。

阿云嘎出了一身冷汗。

这哥们儿……行吧,我喝,我抛弃底线还不行吗?

于是阿云嘎毅然决然拿起被倒满酒的玻璃杯,仰起头,一口闷了。

“咳……咳咳。”这特么是白酒啊……

“这样行了吧,我们情比金坚!”

不对,大龙看上去怎么更难过了?

郑云龙愣了一下,瞳孔收缩,一低头倒在了桌子上。


“你今儿不会还让我喝酒吧?”阿云嘎看着郑云龙给自己递过来的黄色液体,下意识地向后缩了一下。

“这是茶。”郑云龙盯着他足足五秒,然后没等他接过就把杯子放到了他面前。

“就……那天其实是我第一次喝酒,我从来不喝酒,你也是知道的。”阿云嘎挠挠头,不好意思道。

“感情我那杯灌你灌出阴影了是吧?”郑云龙斜着眼睛看他。

“……没事,为了兄弟,上刀山下火海也愿意。”

说着,阿云嘎把面前的茶一饮而尽,颇有一种喝了千度烈酒的气势。


“你就没想过我明明知道你不喝酒,却还是逼着你喝吗?”郑云龙语气突然严肃。

原本在和王晰聊天,笑得褶子都出来的阿云嘎愣了一下,结巴道,“为……为了证明,我们的……呃……兄弟情?”

郑云龙回了他一个十分标准的微笑。

“我不想当你兄弟,你看不出来吗?”

阿云嘎的心咯噔一下,完了,大龙好像生气了。

“我……我做错什么了吗?”

“没有。”郑云龙淡定地喝了一口红葡萄酒,姿势优雅得像皇室贵族。

“那……你怎么突然不像和我做兄弟了啊?”阿云嘎不解。

“我想做你男朋友你看不出来吗?”

“啊?”

郑云龙温热的鼻息喷洒在他的耳廓,激得他一个哆嗦,耳根立刻红了起来。

“你……你说什么?”

“我知道你不喝酒。所以打算在你拒绝后跟你表白的,结果没想到你为了我原则都打破了,这能不能算是你也喜欢我的表现?”

不知道什么时候,郑云龙的嘴唇已从他耳边悄悄挪到了他的唇边。

对方口中吐出的浓烈酒气,让他觉得自己也有些上头。

脸颊是火辣辣的热。

“给你时间让你考虑,晚上去敲你的门哦。”

等阿云嘎回过神来,对方已经坐回了位置上,仿佛一切都没有发生。

但他脸上同样的一抹红,骗不了人。


Fin.


-今晚我被甜晕了



评论(6)
热度(193)

© Gutter Gum | Powered by LOFTER